顾染白

1976

【all金】衣角

*衬衫的衣角,是你在我脑海里最后的画面

*准备好了吗?Sad for you








------他洁白的衣角,是你悲伤的理由













♤衣角♧














格瑞的瞳孔猛的缩小,看着背着他的金




微风吹起他洁白衬衫的衣角




他想不明白,那个笑的像孩子般的金,怎么可能会有这种念头













“乖,金,咱们回家”耳边响起的是格瑞他们的声音,金木讷的一直向前走什么都不想听,格瑞把金一把拉住




“金,别这样,好吗”




“放开”​




没有阳光的声音,冷冰冰的完全不像金,格瑞没有放手,还是紧紧的抓着金的手,金试着挣脱但没有用,看向格瑞,眼里是从来没有过的冷漠




“什么消息?为什么不让我看?出什么事了”

格瑞沉默不语




“告诉我啊!发生什么事了”​金的眼眶里蒙上了一层薄泪




一甩手,金就要向大厅中央跑去,格瑞又重新抱住了金




“放开我放开我!”​




金急切的想要挣脱,但格瑞仍然没有放手




“我恨你!放开我”​格瑞脸上表情突然破裂了,他慢慢的松手,望着金远去的背影握紧了拳头




“抱歉”




剩下的人也都默默的看着金跑向大厅中的​终端,大厅里静的诡异




金跑到终端前,鼓起勇气抬头一个字一个字看过去,露出一个笑容,要多假有多假




没事的,没事的




金安慰自己




他的目光停在一行字上面




上一届参赛者秋尸体被发现,确认死亡




金轻轻抚摸着这一行字,脸上依旧是那一抹笑“确认死亡……确认死亡”​卡米尔悄悄转过去,他已经不忍心再看下去了




“哈哈哈”​金突然笑出声了,然后就蹲下捂着脸笑了起来,肩膀也不可抑制的颤抖着,笑声越来越大,如果不是知道了实情,还会以为金像往日一样没心没肺的笑着




“他是疯了吗”​嘉德罗斯走上前去把金的脸抬起,金还是捂着脸,还是大笑着,但指缝里却流出晶莹的泪水,嘉德罗斯皱眉看着金




这是第一次,打心里感到那么悲伤




金把手拿开,眼睛像兔子一样红,像蔚蓝的大海里漂来的血迹。嘉德罗斯沉默的望着金,金还是笑“嘉德罗斯呢,我……没有亲人了,你说……”​




金顿了顿




“我是不是很可悲呢”




嘉德罗斯没有说话,紧紧的抱着金,金终于悲伤的哭出了声




没有姐姐了啊​

















郁郁寡欢





沉默不语





生不……





……如死





这到底有什么意义呢?




金低着头,看着地上的沙子




好累啊,快要累死了,不管了,先……睡一觉吧




金闭上眼睛




格瑞不可思议的看着金的背影,他用最快的速度向他跑去,只有几米,几米而已




太晚了……




为什么没有早一点?




晶莹的泪珠滚落在水泥地上




格瑞伸出一只手想要抓住金的影子




但只是掠过了……








洁白衬衫的衣角







……





……









♧衣角♤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y   纱箩



Sadily love story,Saeler,hand on

评论(5)

热度(7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